理论创新:人才培养的开放性与专业性
沙龙对话一:文化产业人才的跨界生长
    各位嘉宾,各位同行,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非常荣幸受主办方委托担任上午的主持。我们今天的论坛是理论创新:人才培养的开放性与专业性,首先欢迎大家参加文化产业新年论坛的分论坛。
沙龙对话二:艺术学科环境中的文化产业人才
    今天我们的主题是人才培养,刚刚议程的主席,我们王院长已经提到是开放性跟专业性的问题,尤其接下来第二场要放在艺术学科的这个环境中来谈文产人才,究竟什么是文产人才?我先把个人的想法透过几个简单的故事说一说。
沙龙对话三:文化产业与创新人才
    谢谢杨志弘教授和三位嘉宾,谢谢大家参与,时间过得很快,来到第三场沙龙,第三场沙龙题目是“文化产业与创新人才”,我们总的议题一步一步深入到文化产业专业来了,刚开始是跨专业后来到艺术学科环境,再下一步文化产业专业怎么建设,北京大学在这个方面专业建设上后发,我们刚刚决定筹办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所以我们希望借助今天这个论坛,能够聆听到先发学校的先进专家在这个问题上经验,给我们指点。

3 篇文章  首页 | 上一页 | 1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文章/页  转到第
  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秘书处  参会咨询:刘璐 51553686-812  媒体咨询:许佳 media@icipku.org
  地址:北京大学燕南园51号  邮编:100871  传真:86-10-51553688  邮箱:fici@fici.org.cn  京ICP备10033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