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主持:贾磊磊 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

贾磊磊 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

大家下午好!我们这个单元的环节马上就要开始,刚才花建主任为今天下午的论坛做了简要的阐述,在场上的都是我们国家研究文化产业的领军人物,有非常多的成果,凡是参与过我们文化产业年会的这些老师们都对他们非常的熟悉,但是我们这个单元叫做“多元文化建设主体与文创产业活力”。大家知道文化产业现在命名都是多种力量、多维角度、多层机构的跨门类、跨学科、跨行业,所以这是我们对多元结构文创产业的理解,各位也有很多高见,下面按照大会议程的要求,我们先做一个普遍性的,就是说就关心的问题讨论,讨论之后在座的同学、老师们对这些专家、学者对这个单元有什么互动和讨论的再留点时间。

首先要请各位老师来阐述的问题是多元文化建设主体包括哪些力量?先请清华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熊澄宇老师发言。

  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秘书处  参会咨询:刘璐 51553686-812  媒体咨询:许佳 media@icipku.org
  地址:北京大学燕南园51号  邮编:100871  传真:86-10-51553688  邮箱:fici@fici.org.cn  京ICP备10033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