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论坛二:金融创新与创意创业

时 间:9月19日14:00-17:00

地 点: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环球厅二-三厅

主题阐释:

金融是现代经济运行发展的核心和血脉,创意产业的高投入、高风险及高度的复杂性对现行金融体系的功能和效率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金融创新通过促进资源优化配置,能够壮大创意产业规模并提升产业层次,成为文化生产力发展的强大助推器。

本论坛将邀请金融领域的专家、学者与创意企业一线操盘手,共同聚焦金融创新与创意创业实践,就众筹、网络信贷征信平台、创意产业保险等前沿话题进行探讨,对金融创新如何更好、更有效地服务创意创业进行对话,力求扫清创意企业“创途”中的堵点、痛点,让新一代“创客”成为创新中国、智慧经济的“脊梁”,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当前中国经济新旧动力转换关键期破蛹而出、化茧成蝶。

 

议程主持

拟出席嘉宾(按出场顺序排序)

邮箱:fici@fici.org.cn 地址:北京大学燕南园51号 邮编:100871 备案号: 京ICP备1003376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