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演讲
徐宗军:创新投融资模式推动房山文创产业发展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财经 时间:2012/1/13

第六,建立中小企业的统贷平台,实现文化创意企业与银行贷款高效对接,与国家政策性银行合作,联合构建四合一会的统贷模式,即建立统贷平台,公示平台,管理平台,担保平台和信用协会,采用平台统借、分散使用、集中归还的方式,实现以批发的方式解决零售的问题,增强中小企业融资能力。

除以上六种投融资模式,我们还积极采取委托贷款,融资租赁,发行企业债等多种模式,不断拓宽文化创意产业的融资渠道,我们正在选址建设房山的金融中心,筹划建设文化创意总部,基金总部,投资公司总部,小贷总部,实施特殊的优惠政策,集合各类金融资源,实现金融与文化创意产业的互动繁荣。

女士们、先生们,房山至今保留着亿万年的地质风貌,长眠着人类祖先,留给了我们享之不尽的宝贵财富,我们将始终坚持以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北京精神为引领,以建设高端制造业新区和现代生态休闲新城为目标,抢抓各种政策机遇,大胆创新体制机制,广泛汲取各界专家学者的真知灼见,权利打造文化强区,使文化创意产业迸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和活力,未来的房山将成为一座历史与现代,自然语人文,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的现代魅力新区,房山欢迎大家。我们相信房山人民的文化自信与文化自觉必将汇成建设文化大区强区的不竭精神动力,为首都作为先进文化之都增光添彩。

谢谢各位!

上一页  [1] [2] [3] [4] 

返回研究院首页  地址:北京大学静园一院213室  邮箱:fici@fici.org.cn  京ICP备100337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