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演讲
李江:房山建设现代生态休闲新城有独特优势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财经 时间:2012/1/7

各位领导、各位专家、朋友们,闻名遐迩的周口店是"北京人"的发祥地,房山是龙的故乡。自古以来,勤劳朴实的房山人民就用智慧和汗水创造了无数辉煌,并积淀下了深厚的历史文化。这些宝贵的经验和精神财富将激励我们在新征程上阔步前行,以前所未有的大气魄、大手笔描绘房山更加美好的未来。未来几年,房山的城市形态将更加现代,城市功能将更加休闲,生态环境将更加宜居,文化性格将更加鲜明,整座城市将更加充满活力、富有魅力,成为首都西南的一颗璀璨明珠,为首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做出积极贡献。到那时,我们一定会形成这样一个共识:

休闲哪里去,驱车到房山。

结庐在胜境,耳无车马喧。

悠然得自在,物我两相恬。

龙乡有大美,常回家看看!

“北京人”,欢迎回家,勤劳质朴、热情好客的房山人民期待着大家的到来!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返回研究院首页  地址:北京大学静园一院213室  邮箱:fici@fici.org.cn  京ICP备100337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