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演讲
祁红: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推动经济转型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财经 时间:2012/1/7

四、做好资金支持,营造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环境。

我们要提供土地和空间支持,我们最大的优势是发展空间比较广阔,在新城发展过程中留出文化发展空间,我们数字文化产业功能区用地现在已经做好2400亩的准备,这是我们文化创意深入发展的空间资源。我们研究出台更富有吸引力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政策,编制了房山区十二五时期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规划,下一步将设立房山区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同时以北京房山历史文化经济区为重点,积极搭建投融资数字平台,重点要素引进平台,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总之古老的房山正在建设一座崭新的城市,并且我们将着力推动城市与文化共发展,共繁荣。通过新城建设扩展文化发展的新舞台,通过文化发展提升新城的内涵和品质,我们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房山现代生态新城将会成为京津冀独具魅力的新城。

最后,再次恳切和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学者和各位朋友,给予我们很多的指导和支持,真诚的欢迎大家到房山走一走,看一看,可以研究学术,也可以休闲购物,可以游山玩水,可以养生长住,一定会兴致勃勃而去,谈笑凯歌而还,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返回研究院首页  地址:北京大学静园一院213室  邮箱:fici@fici.org.cn  京ICP备10033765号  管理登录